无聊的日子

日子过得有些无聊,到上海算是四年整了,十天前的纪念日也没想起来,哦~那天去参加pm初级培训班的考试了~ 开卷,还是答错几道题。

徐州呆了十九年,南京呆了四年,上海呆了四年,累计二十七年的人生。

今天开工资,半年这个坎儿又涨了两级,多了五百多块钱。不过怎么还是觉得少呢?人的欲望其实没有终点的,一两千的时候想着三四千,三四千的时候看着五六千,五六千了又想着七八上万。

其实也谈不上欲望,钱这东西不经用,每个月这里花花那里花花就没了,只能说是最基本的生活需要。

和别人一比觉得自己少的可怜,但是看看新闻,前阵子自杀的一个父亲,最后存折上就剩下0.46元。不说这些极端的,就是比老张咱也多的太多了,一想到老爹辛苦一天就挣二十块钱……

跟他说也不听,二十块钱也就是我一顿饭的事儿,你说你辛苦个啥,退休了就在家呆着呗。

又扯远了,总之我的意思是咱这收入相对的也还可以了,典型的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但是总是觉得少,给我加个一千也觉得少,最好每个月都是上个月的1.1倍,嗯,啧啧,10%递增……退休的时候得增到啥地步啊~

就这样吧,资历是慢慢熬得,饭饭已经是pm了,叶子也在年底升TM。本来以为pm离我还是很远的,去日本呆两年回来应该差不多了吧。唉,卖身契,呆上海我以后咋买房子啊。

晚上原本打算还是走回家的,结果走到南丹路的时候下雨了,于是折回来到732起点站坐车回来。

又开始瞎扯的日子了,本博复活。

网友评论1

  1. 沙发
    MostWanted:

    好的啊...
    绝对支持站长!~

    2010-08-01 6:22 下午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