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 title here

Another day,day by day,weekend again.

近来呼吸总不是很好,晚上睡觉一定要关了空调开了窗,虽然夜里会冷些,但不至于闷。

闭上眼,其实也是可以打字的,不过就不知道搜狗拼音输入法给不给里了。接下来我就一直盲打吧。

今天是周六,早上起床后啃了一袋面包,然后穿着俺绿色的运动鞋去公司。周末没有着装的限制,不用继续西装皮鞋了。

机器不给力,测试未完成,昨晚加班到九点就闪人了,今天预定五个小时测完。找內藤接了他的机器做锻模,远程连接过去操控。

果然比我的机器好很多啊,我的机器一个小时可以跑40条case,他的大概可以65条。

最终4个小时把剩下的400条case打键完了,老丁帮我把NG的挑出来,让上海那边周一看看是真的bug还是数据问题。

下班后和老何去车站下面的菜场,买了点肉做晚饭。蔬菜我一直都很少买,因为不会做,青菜神马的难道直接就可以吃?还是肉来的方便,炒啊煮啊的都可以。

结果吃多了,所以现在闭目养神的打字ing。

还有两个礼拜就是元旦,下周四,23号是红日子,不上班。29号我休假,31 1 2 3 四天放假。

鬼子们过圣诞节和新年,所以估计过了年夜没多少人的。春节正常上班,不知道我能请到假回国不。

闭着眼感觉在睡觉啊,梦游中的手指在不停地敲敲打打。书写者不知道有没有人可以看懂的文字。

呼呼哈哈,呼呼。。。困了,睡觉,ctrl enter 能发送不?

网友评论2

  1. 沙发
    79秒:

    有时候在想 当前的生活是不是已是极乐或者极苦了呢

    http://blog.sina.com.cn/u/1262253597

    2010-12-25 11:30 上午 [回复]
    • 渡边:

      湿人,您继续淫湿吧,极乐极苦都是生活,甭纠结。

      2010-12-26 12:40 上午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