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奥运来了。

看看时间已经是20080808年的零点二十一分了,恩,今天北京奥运会正式拉开幕布。

当然作为记录还是7号为准,中国的情人节嘛。

不知道一天干了些什么,忽忽悠悠就过来了,在家里的时候一直在弄新系统,已经初步摸清了,基本的生活没有多大问题。

关键是网速很快!没有病毒、没有攻击(相对windows,基本上我碰不到),很好很强大。找了个上海电信的软件源,把ubuntu的必要更新以及中文化全部搞定。

不过QQ不怎么样,虽说他前几天刚刚推出了基于linux的QQ,但是我死活登陆不上。用第三方软件登陆,又被腾讯恶心的经常强退掉。

固步自封的东西迟早会消亡的,出来混,早晚要还的嘛。

晚上和Ran去荣腾吃了晚饭,很久没吃的小龙虾一扫而光,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一个人呆着总会顾影自怜的。

上海开始有了第一场的奥运足球比赛,整个体育厂四周封锁起来,让我不得不绕道回家。路上听着广播里国足的比赛,居然进了史上第一个进球。

请注意,这是几十年来中国队在世界杯、奥运会等足球赛事上的第一个进球!靠,没得救了,虽然面对的是号称小组里最差的新西兰,1:1怎么都不能说让人欣慰啊。后面两场估计又是走走过场了呀,奥运来了。

恩,奥运会开始了,晚上早点回家,弄杯小酒看开幕式:)

ps.我承认linux下面也不能防住arp攻击,晚上被局域网里面一个用户死命攻击,又上不了了。windows下面我最新用的风云防火墙好像也抗不住了……怎么办啊,谁能提供一个有效的解决方案?

有没有锁定arp表的命令?不可以被修改的那种。

现在arp -a 出来了网关和一个攻击者的ip,绑定的mac地址都是一样而且伪造的。

网友评论2

  1. 0楼
    离别曲:

    唉,...........................................

    2008-08-08 4:00 下午 [回复]
  2. 0楼
    zhi:

    shutdown -m //攻击者ip -s -t 5
    嘎嘎5秒钟关闭他计算机

    不过可行性很小 如果对方有防火墙就不行 甚至稍微调高访问权限都找不到

    2008-08-08 2:12 下午 [回复]

网友评论2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