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当干爹了

一觉睡到十二点多,收到高鑫的短信,说他当爹了,我干儿子十一点多顺利的生出来。

嘿嘿,要是再忍一天就可以和我一起过生日啦~

名字还没起,叫啥好呢?高尔基?高胜寒?高乐高?高手……算了,这头疼的事儿交给他们自己吧。

三点要看F1上海站的正赛,完了再去健身吧,俺可没有偷懒的意思。

昨天绿袖同学骂我了,说我欺负有夫之妇……事实上她的一个同事也经常看我的博,前两天加我为好友,说我刚开始还很热心,后来看了她QQ空间上的结婚照就爱理不理了……

当然我要狡辩的啦,俺本来在QQ上就是属于附和型,人家找我我才聊两句,没啥事儿就不说话。

后来仔细想想,我还真是个WS的人啊,网上找我说话的人,小mm嘛就多聊两句,男人根本就不怎么搭理。

所以说我的朋友里面,男性的好朋友虽然也很多很多,但不是同学就是同事,网友之类凤毛麟角。而女性的好朋友就广泛了,哪里都有……

人之初,性本色,我错了俺当干爹了

不过也懒得改了,男人照样不搭理,mm嘛我就平等对待了。不装劳什子高尚,俺生来就是一个WS滴人。

网友评论3

  1. 地板
    海藻:

    站长~
    你朋友滴生日礼物不错哈~~直接就送了个干儿子给你~高兴吧~~!
    海藻建议干脆就取名“高兴”~!
    [reply=alvin,2008-10-19 09:19 PM]高兴是那英的儿子,咱不能跟风啊。[/reply]

    2008-10-19 7:04 下午 [回复]
  2. 板凳
    sherry:

    你啥时候有自己的娃呢?
    [reply=alvin,2008-10-19 09:18 PM]首先要找到娃他娘[/reply]

    2008-10-19 5:58 下午 [回复]
  3. 沙发
    Kate:

    那你继续WS吧,挖卡卡

    2008-10-19 2:47 下午 [回复]

网友评论3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