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牛杏作为一代牛人写下第一篇牛博:当一坨牛X的牛粪

牛年好歹是到了,放过炮是真的又老一岁。春晚年年看,大同小异其实就图一乐呵。

刚在北京台又看到小沈阳,那家伙比在中央台活络多了,反正就是让大家笑嘛,管他多老的段子,管他多俗的话语,说到底大家都是一俗人。

老娘一如既往的在耳边轰炸,说人家都带姑娘回家过年,你咋一点儿动静都没的呢?

这个,我太含蓄嘛,总觉得人家看不上咱~ 何苦徒增烦恼o(╯□╰)o

是,我承认有个mm我看着不错,渡边有贼心没贼胆,估计又要被人抢了。年年如此,唉,上帝为啥不赐我单薄的外表、或者丰厚的家财呢?

我不信上帝,所以丰厚的只是外表,单薄的总是家财。纵RP万千,徒增笑尔。

不管这么多了,牛年了,就要牛一点,要牛X,要牛X冲天!

要当牛粪,要找鲜花来插,哇咔咔!

来来 我是一朵牛杏 猩猩猩猩猩猩猩猩猩猩猩猩猩猩

来来 我是一坨牛粪 粪粪粪粪粪粪粪粪粪粪粪粪粪粪

记住,鲜花必须牛粪来点缀,mm们,挥起你们的衣袖,扑入牛粪的怀抱吧~

自勉。

网友评论0

  1. 6楼
    听风的歌:

    女孩是人家的,老婆是自己的

    哈哈,这个刚给朋友讨论过,得到的结论是:“老婆有一天也可能是别人的。”
    [reply=alvin,2009-02-13 12:41 AM]啥是自己的? 有时候自己都不是自己的。[/reply]

    2009-02-13 10:22 上午 [回复]
  2. 5楼
    :

    女孩是人家的,老婆是自己的

    2009-02-05 11:59 下午 [回复]
  3. 4楼
    离别曲:

    新年快乐!

    2009-01-28 10:50 上午 [回复]
  4. 地板
    yimi:

    牛杏一枝!

    2009-01-27 10:02 下午 [回复]
  5. 板凳
    sherry:

    新年快乐哈!RP是什么意思啊。
    [reply=alvin,2009-01-27 02:09 PM]rp顾名思义人品[/reply]

    2009-01-27 2:04 下午 [回复]
  6. 沙发
    咪咪:

    哈哈~~自勉是没用的,老兄,请主动发挥你的魅力好吧?!
    [reply=alvin,2009-01-27 01:22 AM]小军军过来让我发挥一下吧……[/reply]

    2009-01-27 12:13 上午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