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日本語

博客算是更新好了,早上六点钟起床,说是写点东西就一口气睡到七点……结果又忍不住看了看代码,七点钟闹钟直接响了。

OK,那就直接洗洗收拾一下准备出门吧,肚子饿得已经毫无知觉了。電話日本語

依然是包子辣汤,how to say,当你灰常饿灰常饿的时候见到一堆包子,然后消灭它们——结果往往并不是所谓心满意足的打了个饱嗝,事实上一口气塞一堆包子进去的后果是非常不爽的。

迎着朝阳去上班,边骑车边消化掉它们吧,到公司又是比平常早了好多。

甚至连解释都一样——没办法,饿醒了嘛……電話日本語

精力旺盛,哪怕只睡三个小时,工作——什么?鬼子又要变更仕样?你杀了我吧……

邮箱里有一封几天前公司发来的邮件,今天有基础电话日语的培训,更高级的几个班俺没报上,那就先学学基础班吧。打电话到日本那边,我只会一句“何々さんはいらっしゃいますか? はい、はい、分かりました。”電話日本語

在金钟大厦的培训中心,话说俺们公司有三个办公场所,煤科大厦和国际大厦都呆过,金钟只在楼下路过过,从没进去。

好久没上日语课了啊,渡边我脑子里早就忘得一干二净了。今天从一点上到三点,总体来说那个日本老师讲的还不错,先是跟着讲义联系了一下常用的电话日语,然后……然后拿出自己的手机,捏着老师撕下来的一个写着要求内容的小纸条,走到教室外面跟里面的同事打电话!

我第一个就被叫起来,然后选中附近的一个小mm,交换了手机号码(嗯嗯,这个老师不错,哇咔咔),出门儿用日语打电话去。

显而易见我又惨淡了一把,反正大差不差的讲上几句嘛~ 用日语问小mm的邮箱地址……555,当时我还重复确认了一下来着,回到教室就给忘掉了。

呵呵,每个人都有机会,早知道就不带手机过来了,悔之晚矣。

最BT的是下周日到周三期间,老师会不知道什么时候打电话过来,实战演练嘛~ 每个人都把电话号码留下来了。

课程结束后发了个调查单,公司想调查一下这样的课程效果如何,有没有发扬光大的必要。

“你觉得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我得到了好几个小mm的手机号码。”電話日本語

而且不用去上班,综合case留给老大在那边枯哧枯哧的撰写吧,哇卡卡卡。

肚子依然饥饿,午饭和昨天一样难吃,又是吃了几口就丢掉了,火箭队果然第二场输给了湖人。

五点半下班,匆匆赶到健身房,结果又倍受打击。没吃饭一点儿力气都没有,刚开始靠蛮力做了二十五个拉伸,站起来让给旁边一个小伙子。

然后人家做完了还给我,重量也调回我的110,使出吃奶的劲儿做了12个……不行了,调成100,啊啊啊……两个……我没力气了。

真丢人啊,平常都没啥问题的,今天状态全无啊。跑步也只跑了五分钟,浑身软绵绵的,赶紧下来了。

洗个澡到外面透透气,果然不吃晚饭还熬夜是不行的,健身毕竟是个体力活儿。

拿着找小白借的永琪三折卡,去理发,脖子后面的头发又长了。嘿嘿,刚洗过澡正好省了洗发的钱,最终只要6块钱哦~~

嘿嘿,这下脑袋清爽些了,回家叫外卖送了份番茄炒蛋,没肉,让我补充一下体力先。

又到母亲节了,老妈说不要再给她送花了,这哪行呢,今年是她退休前最后一个母亲节了,让高鑫帮我在徐州直接挑好了让花店送去,淘宝上买的花成色总是不太好。

明天周五,又到周末。

网友评论3

  1. 板凳
    444:

    相当不错,咱也去搞一个

    2009-05-07 11:18 下午 [回复]
  2. 沙发
    Poshi:

    更新好了是什麼意思?是說換成Wordpress系統嗎?

    2009-05-07 11:13 下午 [回复]
    • 渡边:

      对的,从现在开始就用wordpress了。

      2009-05-07 11:20 下午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