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的,躲不掉。

老妈中午的时候坐火车回南京了,帮我搬家的任务圆满完成,辛苦了……

没心没肺的加班到晚上十一点,多亏了小白童鞋帮我单体测试,进度总算是赶的差不多了。

唉,事情堆积在一起总是让人抓耳挠腮,然而人生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抓耳挠腮的时候胳膊都抬不起来……搬家猛如虎,腰酸背疼腿抽筋,上海的天又开始热起来,夏天再一次降临。

现在的时间是零点二十三分,小房间里空调呜呜的吹着冷气,洗衣机里的衣服应该已经停止转动,一会儿拿出来晾晾。姑娘们大概很早就睡了,同在一个部门,为何渡边每天都累的喘不过气呢?

日语二级今天报名,上回的成绩自然一如既往的惨不忍睹,“又”是一个字的书都没看过,不过听力蒙了五十九分,神奇……看来把阅读的运气都抽走了,以至于不可思议的低。

报名,又是三百多,哼~ 哥这回不报了,浪费的人是可耻的。

还是那句老话,哥考的不是日语,是寂寞。

寂しいぃぃぃぃぃぃぃ兄ちゃん。

周末打算装宽带,2M的电信ADSL,貌似初装费310,每个月150。不过我的CDMA无线上网九月底才到期……有谁要收购没?便宜出货了,怎么说原价也是200一个月呢,外地漫游60小时理论上。

OK,就先说这么多,新家的照片等周末闲了我偷偷拍几张,有了煤气和冰箱,可以练习做菜啦。

网友评论5

  1. 地板
    一只完整的土豆:

    哥考的不是日语,是寂寞

    哈哈,之前看过你这日志,还真的突然有种冲动,就想说,我也去学学日文。
    因为有个日版的WII,天啊,一个日文也不认识真是无比痛苦的事情。
    不过,过了一天,又换了想法,给它想办法刷成美版吧。

    2009-08-28 4:46 下午 [回复]
  2. 板凳
    jackyren007:

    哥这次又忘记报名了,真他妈的衰啊。
    天意不可违!

    2009-08-20 8:52 下午 [回复]
  3. 沙发
    valentina:

    好久没上来,站长大人都走祥云路线了~
    啊。。最近真是发生很多事啊,站长还美不滋儿地异性合租上了~~
    呵呵,搬家真是体力活儿,特别严重的体力活儿。。收拾屋子都得靠体力,更何况搬家呢

    2009-08-20 12:51 上午 [回复]
    • 渡边:

      祥云?嘛意思?背景……?

      体力活儿天天干啊,上班就是件灰常严重的体力活。

      2009-08-20 9:09 上午 [回复]
      • 匿名:

        能有班上就不错了,找工作真是件令人焦头烂额的苦差事

        啊啊,实在是太囧了,我把自己的登陆名给忘记了。。。。。。。。

        2009-08-20 12:25 下午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