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阴雨的开始

《神话》终究没有坚持看完,漫长拖沓的剧情,和日剧一般11集的篇幅来说,差的不是一点半点。

最后十来集直接网上看了文字版的剧情,然后挑了点重点的内容看看,迅速的完结篇。

早晨在下雨,天气预报说一周都是阴雨连绵的天气。七点五十出门,坐公交原以为会至少八点四十才能到,结果路上居然不堵车,八点二十就到了公司,比起往常还要迅捷。

在楼下买了个家乡热狗,番茄酱的味道一如既往的重。

结果天天同学今天是骑电驴来的,早饭依然有带,热狗+东北千层饼,早饭很满足啊。

一天胡乱调查了一些程序,近来实在没事,所以没事找事的查来查去,一个bug出来就所有source一起查查。

下午秘书让填一个表格,写这几年在哪几个team呆过,也不知道干啥。反正尽量多填嘛,一年的CT、一月的栽颗松、七个月的AIR、两个月的FRONT、十五个月的EC/MOON/CT。

CZAFE……好吧,我承认栽颗松的一个月只是学习一下而已,本质上这三年我只是一杯CAFE而已……

一杯咖啡喝了三年,杯具啊……

晚上看了韩寒在厦大的《所谓文化大国》,很好,不知道一番言论是否又被和谐呢?

网友评论2

  1. 沙发
    ylzdhui:

    睡觉了,晚安~

    2010-02-01 11:59 下午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