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32年恐韩居然终结……

下班后回到家打开电视,上海体育正在播放国足VS韩国的比赛,居然1:0领先……嗯,下午女足也赢了韩国,且让我继续看来。

哎~ 棒子后卫居然失误的解球解到中国队前锋脚下,不客气,你传我射,2:0。

( ⊙ o ⊙ )!不得了啊,有希望终结恐韩症啊~ 上半场结束2:0,几家地方电视台开始调整播出计划了,原本只播上半场然后开始播CBA的,都开始更改播出计划,转播整场了。

不过CCAV还是坚决不转,封杀国足嘛,谁叫这家伙从没让大家舒心过。

下半场开始,邓卓翔和另一个哥们儿二打四,撞个墙,禁区里晃过一名棒子、再晃过一名棒子,然后另外两个棒子伸脚铲来,一脚弧线球穿越了老门将李云在的十指关,三比零。

撞墙,过人,射门,邓卓祥立功了,邓卓祥立功了,不要给高丽棒子任何的机会。伟大的中国队的中前卫,他射穿了中国足球三十年的逢韩不胜历史,容志行、高洪波、郝海东在这一刻灵魂附体、邓卓祥一个人,他映射了中国足球曲折辛酸历史传统,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

渡边同学一蹦八尺高,太TMD爽了,等这一天等了三十二年啊。

在我前二十七年的人生中,对中国足球可以说是恨铁不成钢、恨孙继海不是黄继光,若干个黑色N分钟就不谈了,最近几年沦落至亚洲三流,是个队都能赢国足。

再加上赌球黑哨频出,中国足球简直就是一坨又干又硬的狗屎,每当祖国人民给了它一点希望的雨露,它立马就会迸发出别样的恶臭。

但是,今天,2010年2月10日,让我们记住这一天,即使只是灵光乍现(虽然全场都被棒子压着打),但足球毕竟是以成败论英雄。

ps.知道为什么今天能赢吗? 只因CCAV没有转播,O(∩_∩)O谢谢

ps2.微博上的话题全是国足,看来虽说大家都说不看国足了,但还是低调的时刻关注啊。

中国队32年恐韩居然终结……

网友评论2

  1. 板凳
    dick:

    没看直播,要上班捏,这场比赛真漂亮,尤其是第三个球,凌厉的快速反击,漂亮的过人。中国足球一直都是很有希望的

    2010-02-12 5:19 下午 [回复]
  2. 沙发
    ylzdhui:

    恭喜恭喜

    2010-02-10 11:43 下午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