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下来了,下周起不再隶属六部……

中午代办签证的办事处打来电话说签证已经下来了,中午和天天踢完球就直接打车过去拿,除了照片儿和日期变化了,其他的和以往一样。

总算是没拒签,话说我的RP不是一般的好,嘿嘿。

一天都在帮min调查程序,加班到晚上九点,累计看了五十六万行的source,不可思议,因为是挑关键字看的,只需要留意一下上下有没有我所需要的代码样式,所以可以持续的按F3查找下一个,除了眼睛痛些,没什么难度。

最终还是没查完,受不了了,脑袋都要炸了,大概还剩二十多万行,明天上午继续吧。

其实我都是算是友情帮忙的,因为下午部长把我们五个人叫到办公室开会,从下周起(也就是三月一号),我们就要去金钟那边上班了,转到海外二部,应该是不再属于海外六部了。

金钟啊……高安路那里,均瑶国际的对面。我们公司现在分三个部分,煤科大厦、民生大厦、金钟大厦,我一直都在民生银行这栋楼,认识的同事也都是11F和5F的,唉,跑到金钟去真是人生地不熟啊。

心情有些sad,虽说都是一个公司,虽说只隔了一站路,但这就属于平常基本上不会见面的那种关系了。没人叫我红杏了~

去日本的时间还没定,可能是三月初、也可能就是这个周日,反正下周开始就不会在来民生了,抽屉里、桌子上的东西这两天也要陆续带回来了。

娘的,不爽。

不过也没办法的事,上头定下来的人事分配嘛,新的TEAM,如何开发都不晓得,新的开始吧。

说点开心的事儿,一直想买中萃的雪菜牛肉方便面,可惜超市里早就绝迹了,昨天下午在公司一时兴起的在淘宝买了一箱,今天送到了,多么令人怀念的味道啊,比康师傅、统一这种千篇一律的味道好了太多。

一箱,20包雪菜牛肉中萃面~~~

签证下来了,下周起不再隶属六部……

虽说以前的无锡中萃已经不再生产了,但是这个常武中萃的味道是一样的,大学的时候在南航的苏果买过,味道很赞,veay怀念啊……就是这种棕色的包装。

签证下来了,下周起不再隶属六部……

老板还送了两包这个只有八零后才懂的玩具,这是啥?颜料?胶水?

签证下来了,下周起不再隶属六部……

其实,这就是用吸管儿吹出来的泡泡,呵呵,味道还是和二十多年前一样的难闻啊O(∩_∩)O~

签证下来了,下周起不再隶属六部……

网友评论8

  1. 7楼
    小萌:

    我是一名日语专业的大三学生,好高兴认识你,虽然未曾谋面。呵呵
    加油,我支持 你!

    2010-03-05 4:28 下午 [回复]
  2. 6楼
    红杏拉我过墙头:

    红杏拉我过墙吧

    2010-03-03 11:34 上午 [回复]
  3. 5楼
    小饮归来:

    日子过得很high!

    2010-02-28 2:12 下午 [回复]
  4. 4楼
    西米果儿:

    我高中生,可我也玩过这种泡泡。吹的时候特别费劲,吹出来之后却特别好看。

    2010-02-26 9:13 下午 [回复]
  5. 地板
    Радимир:

    有时候看了也回的

    2010-02-26 8:42 上午 [回复]
  6. 板凳
    匿名:

    很佩服哥 没有评论也这样兴致勃勃的写了几年
    大哥一定是一个生活很有规律的人对吧,和村上一样
    我也是村上迷

    2010-02-25 3:52 下午 [回复]
    • 渡边:

      是啊,杯具了,大家只看不回。

      2010-02-25 4:44 下午 [回复]
  7. 沙发
    世界尽头:

    路过~~

    2010-02-25 3:50 下午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