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蹭饭 1Q84终入手

今天是星期天,睡到十二点,泡了包面,昨晚回的太晚,娘找我也没找到,打个电话确认一下。

然后就坐京浜东北线到东京去了,到茅场町找饭饭蹭饭,顺便把我的《1Q84》book3拿回来,之前一直放在她那里,我付过钱都还没看过一眼呢。

唉,大家住的地方都比我好啊,一个人住就是比这边三个男人一起干净好多。尤其还有床可以睡……我恨透了榻榻米。

不过她那里的网络不好,如果非让我选的话……唉,好歹这边网络还不错,呵呵。

附近又有什么“祭”,一群人吹吹打打的一路飘过。上周末我住的地方也有个祭,不过都是小孩子,正好拍了照,发现除了人不一样,模式还是差不多的。

也不知道日本人的什么传统,没事儿总是找点借口蹦跶蹦跶,中国……没剩下什么传统了吧。

东京蹭饭 1Q84终入手

东京蹭饭 1Q84终入手

东京蹭饭 1Q84终入手

东京蹭饭 1Q84终入手

嗯,这是吃的饭,因为碗不够了,渡边同学只好拿着电饭锅吃了……

东京蹭饭 1Q84终入手

边吃饭边看电视里的小丸子,日语居然能大概的听懂剧情,不错。

东京蹭饭 1Q84终入手

这个就不用日语了,奥特曼爱打小怪兽……

东京蹭饭 1Q84终入手

东京蹭饭 1Q84终入手

最后来一张俺的1Q84,目前还是看不懂的,不知道啥时候能直接读原版书,唉,暂时只是收藏吧。等台版……

东京蹭饭 1Q84终入手

东京蹭饭 1Q84终入手

东京蹭饭 1Q84终入手: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