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悄然离去,请把我埋在,这春天里。

今天依然不用加班,楽しい,下班后到超市买了四分之一颗白菜,还买了包打折的切片面包,结账的时候发觉已经九月二十八号了,十月一号开始香烟要涨价了,mild seven之前300一包,即将变身410……于是让店员拿了一条,毕竟在家还是会不时抽上一包的。

对了,去超市前海买了洗发水,沙宣的,有两种,我看シャンポー比较像洗发水(香波,呵呵)。还有一个叫コンディショナー,应该是护发素之流的吧,猜的。反正买了一瓶500ml加一包塑料包装350ml的以后灌入,一共一千一百八十六。

回到家淘米做饭,然后炒菜,白菜+鸡蛋+肠,味道好极了。又便宜又好吃,以后估计经常做这个了。

然后室友们陆续回来了,他们弄火锅吃……还有胥mm也过来了,好吧,咱已经吃饱了,专心学习,火锅神马的,最无聊了。

呵呵,继续补习日语,看了三个多小时,现在零点多了,今天就到这里了,慢慢来。这两天和担当者交流,发现也不是很痛苦,工作上其实就那么些词儿,只要明白自己要干什么,稍微猜测一下、再加上手头的资料,就勉强可以交流了。

当然,这肯定是不行的,人家知道你日语很烂所以还可以忍受,不过时间长了就只剩下鄙视了。

明天晚上公司里要吃饭,和项目组的日方同事们一起,算是总结和展望吧。不过要自己掏钱,丁桑说大概要四五千块,当然大头是那边的领导支付……不过四五千对我来说也不少啊,算了,接触一下吧,总宅着更融入不了这边的生活。

刚才在微博上看到一个视频,听到一首歌,循环播放了很多遍,不妨一起来听听。底层生活的声音,如果有一天,我悄然离去。。。

如果有一天,我悄然离去,请把我埋在,这春天里。: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