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味道不错。

早上拿到了老何帮我带过来的花生,黄飞红,味道真的不错,一大箱子,十包。分出去四包给同事,我独享六包,哈哈。

今天倒是没什么事,就是晚上想ST移行,结果找山崎申请的时候发现还有一堆的东西要修正,都是我们做帐票的时候一些不太注意的地方,其实我已经检查过一遍了,所有的帐票,但是小问题还是有不少啊。

唉,反正每次找山崎我都胆战心惊的,还是半田比较不错,我说要移行,东西给他看一看书目对了就盖章了。山崎还要问我,而且会冲过去问其他的担当者相关的问题有没有彻底的解决。

负责的确是很负责,不过真是让人抖啊~必须非常小心才可以,尤其我这么破的日语,现在写写信还凑合,工作相关的口语也能勉强对付了,但是日常的口语真是很难啊,他说了一坨我都不明白,只能挑几个字眼的猜。

算了算了,不提了,明天早上要战斗了,不然赶不上下午的ST,UAT了。

明天周五,没错,因为周三又是红日子,日本放假。我打算周四去办银行卡,日本的银行很变态的,只有工作日上班,下午三点就关门了,NND。

一早去新桥,因为我们公司就在新桥开设的账户,如果不在同一个分行开户,发工资的时候要扣手续费,这钱你自己出。

然后再去品川办理再入国手续,六千块的多次申请,以后就来回两国就不必再办理签证了。

零点五十啦,啥也没干呢就大半夜了,还有最后三只眼,十一之前买的一条烟都抽完了,不再买了。

花生,味道不错。: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