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ipad keep running!

中午终于收到了amazon寄过来的nike+ipad感应器以及一个可以把它固定在鞋带上的套子。

上周就已经收到了,当然家里没人,日本这边的快递和国内不太一样,他们会留下一张不在联络票,你可以打电话预约下回送货的时间。

当然如果你一直没有联系他们,就会第二天再送,没人就再留一张联络票。第三天是最后一次,之后估计一周内没人联系就退件了。

上周我有两张不在联络票,一个是感应器,一个是mizuho银行的密码卡,都改到今天中午。嗯,从现在开始咱也可以网上银行操作了,不过硬卡还要再等两周,现在只有一个存折。

nike+ipad keep running!

通过这个感应器,固定在鞋带上(当然如果是nike+的鞋子,本身就有这么一个固定槽,可以把感应器放进去),之后可以喝iphone4连接起来,感应你运动的距离等等。

由于明天一早就要去富士急玩,晚上就出去尝试跑了一圈。绕着志茂田中学校的那个三角地带,绕着跑了两千五百米。

跑不动了,唉,好久好久没跑步了,原本预定了5000米呢,系统提示我跑了一半的时候,我果断的按了终止。

nike+ipad keep running!

然后nike对我说恭喜你成功完成步行校对……日,我是跑步啊,我要跑步的校对……

以后继续,跑快点,校对一下跑步的那个啥。虽然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要校对什么。

正在看直播的金马奖,看完就睡觉,明天早上六点半和老何约在蒲田车站,然后去新宿坐特急电车。

nike+ipad keep running!

网友评论1

  1. 沙发
    zhi:

    [quote]然后nike对我说恭喜你成功完成步行校对……日,我是跑步啊,我要跑步的校对……[/quote]

    哈哈哈哈

    2010-11-22 5:47 下午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