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更新,不装死。

其实我没装死,基本每天都有好多条围脖,虽然某位童鞋说不注册就看不了……那您就注册一个玩玩呗,很容易上瘾的。

言归正传,博客还是要偶尔更新的,这里没有140字的限制,发的再多也没人取消关注——直接关浏览器就搞定了。

昨晚加班到十二点,本番障害。本来待机到八点就可以下班的,我还很自信的说不会有问题的,结果七点五十那边报障害了,一个被鬼子改错了的东西,导致既存的老商品出现bug。

虽说和我无关,但是调查啦测试啦还是要人肉去做的啊,弄啊弄啊就十二点了。

而且今天一早八点我就要上班,真是情何以堪啊,好在白天都没有犯困,不像前天,因为看小说到三点半才睡,白天迷迷糊糊的。

这回3月份的商品开发,算是本项目组的第四期开发了,基本驾轻就熟。所以这次就变成我负责了,部长同学手头又来了不少项目,这回就不能全扑在这个组上了。

于是白天我就在不停的发邮件,和这边的鬼子以及上海方面的同事沟通。

离岸外包嘛,作为一个窗口干的就是这种事,但愿这回顺利开发下去,虽然我的日语还处在瞎捣鼓的水平上……勉强大家也能理解意思了……意会、意会一下哈哈。

说到日语,上周日去东京大学参加二级考试。基本上我又是完全没看过书做过题的就冲过去了,然后猛然发现怎么题型都换了,听力也没有图片了,继续捣糨糊吧,不知道这回能不能蒙过去,明年二月份出成绩。

南京的房子还在继续装修,现在正在木工,11号开始油漆。

刚刚上网随便搜索,居然发现原来南京的11号地铁开始建设,2014年青奥会前要开通。这样的话换乘3号线我就可以直接进市区了……啧啧,好消息啊,顿时成为地铁沿线楼盘了嘛~

怪不得二期敢涨价一千多~看来没吃亏。

不过我不知道哪一年才能回南京去,貌似公司7月份在南京开了个分公司,等将来回国了研究研究能调动过去不。不然要赔五万块才能离职,不舍得啊。

周末在网上看了筷子兄弟的《老男孩》,一部非常优秀的短片(40分钟),之后把视频下载到手机里,几天下来居然重复看了三四遍……

听歌也是首选这首歌,真是入魔了。

没看过的同学可以去优酷搜索一下,11度青春之老男孩,同系列别的几个片子质量就差多了,青年导演傻逼兮兮的故弄玄虚。

嗯,就到这里了,晚安。

网友评论5

  1. 4楼
    山河水:

    那歌,,终归是翻唱的。
    大橋卓弥《ありがとう》。
    啥事才能原创原创啊。

    2010-12-10 12:21 下午 [回复]
    • 渡边:

      翻唱的就挺好,里面的插曲是原创的。

      2010-12-10 8:43 下午 [回复]
  2. 地板
    sherry:

    老男孩,确实挺有意思!

    2010-12-09 11:18 上午 [回复]
  3. 板凳
    Mr.Wilson:

    重点在最后12分钟,导演完全抓住我们这代人共同点了

    2010-12-08 9:47 下午 [回复]
  4. 沙发
    fishleong:

    很多人 对那首歌 都很有感觉哎

    2010-12-08 5:03 下午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