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一周就要过年了

晚上小沈帮忙把拍的照片传过来了,NND我这边网络非常差,访问国内的都掉线,日本美国倒是速度灰快……唉,估计GFW的问题。

对了,小沈就是俺南京房子的售楼小姐,去年底……额,前年底去买的房。去年十月交房,然后就是装修,今天终于见到大图了。

基本上还不错,7万块钱装的效果也就这样了,除了客厅的灯和卧室的柜子门不甚满意,别的都挺好。老娘辛苦了!

至于老张我就不说他了,甚少问津啊,不过也是出了一定的力气,比我这个甩手掌柜好多了。

老何回国一周了,上个礼拜基本上就是我一个人扛着,开始还非常生疏,上海那边的同事打电话过来咨询问题,我一问三不知。

后来慢慢的好些了,和日方的几个担当也勉强可以交流了,项目的进度上应该问题不大。

日语啊日语,怎么才能突飞猛进呢?

天天加班,不过我依然是第一个走的,大概鬼子们都24点左右才下班……搞的我灰常不好意思啊,七点多八点多九点多就闪人还是有点不好意思。

怀念在gib项目的时候,呵呵,六点半准时闪人。

还有一周就要过春节了,室友下周六回国,然后就剩我一个人在家,真可怜啊。谁给我空运点年夜饭过来?

还有一周就要过年了

还有一周就要过年了

还有一周就要过年了

还有一周就要过年了

还有一周就要过年了

还有一周就要过年了

还有一周就要过年了

还有一周就要过年了

还有一周就要过年了

还有一周就要过年了

还有一周就要过年了

还有一周就要过年了

还有一周就要过年了

还有一周就要过年了

还有一周就要过年了

还有一周就要过年了

还有一周就要过年了

还有一周就要过年了

还有一周就要过年了

网友评论2

  1. 板凳
    79秒:

    站长妈妈达人辛苦了 跟我装修预算一样嘛

    2011-01-26 12:03 上午 [回复]
  2. 沙发
    南航计算机系前辈@东京:

    有房子就可以开始泡妞了

    2011-01-25 8:52 下午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