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人单独住之后,开始乐于做饭,冰箱里塞满超市买的东西,想吃啥就做啥。

这点和在东京时区别很大,和同事一起住嘛,习惯他做饭我负责吃和洗,自己弄太麻烦。而且环境恶劣,也没啥心情弄。

虽然做的东西不怎么样,好歹也是亲手弄出来的,做得多了估计味道也会慢慢提升的。

大阪一片平静,周四夜间东京那边又来个七级地震,我都要睡觉了,看围脖才知道。这边是毫无反应,在东京加班的同事可吓坏了,到处又开始摇摆了。

每晚和老妈视频,离开南京之前弄好的电脑和宽带排上了用场,她现在每晚都在QQ游戏里打麻将,啧啧~我是负的,她已经一百多分儿了,不错不错,继续努力。

虽然解释左键右键单击双击神马的确实很有压力。。。

上周生病,严重的感冒,鼻涕流个不停。周五最后好歹差不多好了,喉咙还是不舒服,有痰,想咳嗽。唉,生病真是不好受啊,来半年多了还是第一次生病呢,感冒药终于派上用场了。

围脖暂时启用了小号,原账号这一个月都被新浪审核,发个帖都要延时好几个小时。。。打电话发邮件都无法解决,放弃了,等哪天新浪开恩给放出小黑屋……555

原地址http://weibo.com/cunshang 现在用这个http://weibo.com/blog555 用户名还是@渡边站长 重新关注一下就好。

一个人的生活

网友评论1

  1. 沙发
    山河水:

    对比灾民,站长的日子过得还算不错。

    2011-04-10 1:17 上午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