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迟到……

五点手机闹钟叫,然后改六点,再改六点五十,七点起床关了窗台上的闹钟,然后手机改七点十分……

然后再一睁眼,我靠八点二十了~

最快的速度穿衣穿袜子,往嘴里丢一颗木糖醇,脸也没洗,坐电梯下楼赶去公司。

刷卡的时候大概八点四十三,本来想着到底刷还是不刷(佯装没刷成功),后来还是刷了算了,谁叫咱RP(人品)值高类~扣钱就扣吧。

到洗手间洗了把脸,回到座位上刚好开始日语课,今天一天都是朱先生的课,老头不错。

中午到银行取了一百块,然后买了杯奶茶,买了本萌芽的增刊(萌芽什么都好,就是太贵,书四块八,增刊七块八)。

下午一边上课一边看萌芽,一共128页,收录了五篇文章。

看完了丁怡萌的《旧恨的故事》是从她的长篇小说《旧恨新愁》里节选的,刚开始看第一页的时候有一段文字感觉是抄的,我绝对看过。后来看着看着才发现就是抄她本人的,呵呵,那篇文章里讲辛蒂亚的,原来是同一个故事的延续。

还有刘宇的《旅途》,里面看到一个新词儿,“90后”

我靠,“80后”还在迷茫呢“90后”都出来了,感觉自己真的老了。九零年以后出生的人,最小的也十六了吧,真是快啊!转眼间我们早已长大。

小时候看电视看小说,总觉得十八岁是一个特别的年纪,青春年少、风华正茂。十八之前是十七,十七之后是十八。

想起《挪威的森林》里的一句话,“唯死者永远十七”。

在日本,20岁要进行成人礼,中国是18吧,不过印象中没谁举行过什么成年仪式。十八过了就飞一般的到二十三了,常常毫无一点成人的自觉性,离“大人”还是有一定的距离。

女人使男人长大,so,女人快来吧,哈哈~

虽然上课偷看小说貌似不对,不过今天的学习效率却出奇的高,题目什么都明白,念句子做题目呼啦呼啦的完全木的障碍,莫非心情决定一切?

另外,晚上回到家,发现隔壁的那一对儿终于搬走了,屋里显得空荡荡的。爽啊,再加上另外一间屋的女人国庆后就没出现(莫非分手了?八卦一下),屋里现在全是男人了,而且很安静(女人是鸭子,吵死了)。

庆祝一下!祖国万岁!

PS,今天晚禾生日,我琢磨着要不要跑她家把朱小毛红烧了吃了呢?厚厚~お誕生日おめでどう

第一次迟到……

第一次迟到……:等您坐沙发呢!

网友评论0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