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season去看了科技展与书画展

难得的周末,早上睡到十二点。恩,准确的说早上七点接了老爸的一个电话,扯了十分钟,算是早起了……

中午收到season的短信,约我去看美术展。上回答应她等她高级口译考完就去看展览的,正好下午也没什么事就去了人民广场。

先去了上海当代艺术馆,看了《遥·控 多媒体与互动艺术展》,她有学生证票价十元,而我只好当个成人了(人家还小嘛~不当学生也没多久吧……)

杂七杂八的展览,机械骨架的恐龙,猥琐的马桶,旋转的洗脑机,反正都挺“艺术”的。

然后又去上海美术馆(这里学生票5块成人票20,太欺负偶了)看了卢辅圣的书画,宋朝的矿工系列摄影,孔仲起的书画。主要是参观了卢辅圣的画,因为五点就闭馆了所以孔仲起这种传统的老艺术家就没怎么仔细看,反正卢辅圣我是看不太懂。咱实话实说来着,不是欣赏艺术的那块料,貌似就是随便画点山水然后起个看不懂的名字就是好作品了……

不过到家后回忆一下还是不错的,至少看着不是那么反感,嘿嘿。

看完展览去必胜客下属的一家墨西哥餐厅吃饭,本来想叫ran一起来的,不过打电话没人接,这可怨不得我啦~

恩,贴点拍的PP——

和season去看了科技展与书画展

和season去看了科技展与书画展

和season去看了科技展与书画展

和season去看了科技展与书画展

和season去看了科技展与书画展

和season去看了科技展与书画展

洗脑机的视频:
http://www.blog555.com/attachments/month_0703/1.rm

这只狗不错:
http://www.blog555.com/attachments/month_0703/2.rm

网友评论7

  1. 7楼
    alvin:

    洗脑啊,用各种信息输入你的大脑。

    2007-03-19 11:46 下午 [回复]
  2. 6楼
    fei:

    那个视频什么意思啊
    看不懂

    2007-03-19 9:48 下午 [回复]
  3. 5楼
    alvin:

    20分钟,4个来回,400米。

    真快,应该让你去参加奥运来着

    2007-03-19 12:19 下午 [回复]
  4. 4楼
    呵呵:

    20分钟,4个来回,400米。

    2007-03-19 12:15 下午 [回复]
  5. 地板
    alvin:

    歌剧我估计也是不懂,印象比较深的估计只有《猫》里的人物造型了。

    昨晚游了多久阿,十点关门的话最多你也就游了二十分钟,NND上海下雨,我也化在水里得了。

    2007-03-19 12:04 下午 [回复]
  6. 板凳
    呵呵:

    昨晚看完Phantom of the Opera,满脑子都是那深情款款、流畅动人的歌声。
    游泳的时候,伴着脑海中的歌声,真想就化在水里。

    2007-03-19 9:29 上午 [回复]
  7. 沙发
    呵呵:

    卢辅圣的书画,宋朝的矿工系列摄影,孔仲起的书画

    羡慕啊 ,这么好的机会。

    2007-03-19 9:07 上午 [回复]

网友评论7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