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我总喜欢周四翘班内?

很WS的没去上班,洗个澡又带了两包东西去新居,把蚊帐搭好浴帘扯上,书架上也放了一书包的书。

随后又跑到宜家,唉三天跑了三次宜家了……买了个挂在拐角的储物包,买了盆常青藤,正好放在书架的最上层可以让枝叶垂下来……

呀,诗情画意,可以好好的装一下文学青年了。

马桶刷子,两个靠垫,基本上想要的都买到了。书立忘了买了,我有两个铁书立,理论上还差两对儿。

统统扔到以后要待的402室,又骑车到附近的乐购,大超市的话以后肯定就去龙华的乐购了。继续采购,洗碗的、洗手的、洗人肉的、洗马桶的,还有一堆贴墙上的挂钩。再加上两个散发着香香气味儿的小物件,已经可以想象后天一切布置完毕后的样子了为啥我总喜欢周四翘班内?

出了门发现又忘了买书立,我靠,猪脑子啊。

接到快递公司的电话,说我的电磁炉可以送到了,几点会下班……我说我今天翘班了,于是让他送到植物园这边的家里,昨晚订的今天下午就收到了,果然神速啊。

电视里一直放着地震的最新进展,已经超过黄金72小时了,生存者希望渺茫了啊。

为啥我总喜欢周四翘班内?

网友评论6

  1. 0楼
    echo.ying:

    什么事都考虑得这么周到,且亲力亲为,后结婚了,你老婆做什么?摆在书桌边当摆设?还是只要在夜深人静给文学青年红袖添香?

    “.”同志完全不必有此担心,要是有个欧那在,渡边这里一定更整齐。他已经很皮厚了,我们为了DB同志好,应该彻底的、毁灭性的打击他,而非赞扬。

    不在本次添置计划之内。

    莫不有买卖妇女倾向?!我要举报!!!

    2008-05-18 6:40 下午 [回复]
  2. 0楼
    sherry:

    其实每个人都希望拥有自己的小窝!呵呵!看来你是幸福的哦!

    2008-05-17 8:16 上午 [回复]
  3. 0楼
    vivian_ruru:

    乔迁之喜,恭喜恭喜

    2008-05-16 9:33 下午 [回复]
  4. 0楼
    alvin:

    狗窝也能住滴,不过一直都有个“弄一间符合自己心中所想的屋子”这样的想法,机会来之不易,腐败就腐败一把吧,哈哈。

    至于老婆,天知道在那边儿呢,不在本次添置计划之内。

    2008-05-16 10:03 上午 [回复]
  5. 0楼
    .:

    什么事都考虑得这么周到,且亲力亲为,后结婚了,你老婆做什么?
    摆在书桌边当摆设?还是只要在夜深人静给文学青年红袖添香?

    2008-05-16 9:38 上午 [回复]
  6. 0楼
    sherry:

    还真象过日子的哦,呵呵!宅男得司?

    2008-05-16 12:38 上午 [回复]

网友评论6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