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啦,继续跑啊……

星期五,公司里莫名其妙少了好多人,莫非都想三连休?

写基本设计,不是很困难的样子,我果然磨练出来了,就算一次都没接触过也能随口杜撰了……

下了班接着去舒适堡,这回倒是很顺利的进去,用小纸片儿换了个钥匙,进去又磨练了一个小时。

昨天因为第一次用跑步机,有点傻的按了个quick start就跑了,速度10公里。今天有意识的研究了一下,输入了年龄体重等信息,结果电脑给我限定了最高速度7.3公里每小时……

莫非如此不堪?罢了罢了,相信电脑吧,大概速度慢点持久性会长一些。一步两步三四步的跑了三十分钟,四千米眨眼就过去了,然后慢慢的降下速度,快走、慢走直到停止,一共三十五分钟。

不错,可以接受,速度这东西以后再慢慢提升吧,现在开始关注坚持的时间,距离不是问题。

冲了澡,一身轻松的从美罗城出来,骑自行车明显有些无力了。在路边的卡车上买了四斤橘子,六块钱。家里还有几只苹果,正好可以充当晚餐。

很不好意思的说我又整理房间了,书架和小柜子又移动了位置,莫非有移动癖不成?把床底的被子什么统统拿出来,床铺的软软的。明天反正是星期六,如果有太阳的话拿出去晒晒。

啊,周末了啊,没有公司提供的难吃午饭了,要不买条鱼炖炖?鱼肉虽然不是很喜欢,但是好像吃了对身体好,顺便研究一下怎么煮……理论上……很简单的吧。

窗户开了一扇,外面的风呼呼的,明天一定要睡个懒觉。

周末啦,继续跑啊……

网友评论3

  1. 地板
    lindsay:

    看了半天,这个博主是男还是女?是男银的话很不错啊,真居家。
    [reply=alvin,2008-11-03 08:45 PM]很显然,俺是老爷们儿。[/reply]

    2008-11-03 12:34 下午 [回复]
  2. 板凳
    Kate:

    烧汤是做好的了,方便又美味和营养呢.哈哈哈.
    很简单的,你先鱼在锅里油煎一下,然后在放好调味料在锅里煮......可以放些豆腐和金针菇..然后看见汤神奇地变成白色了就好了....哈哈哈.

    拧发条鸟.

    ps.你设计程序....我总是想起< 冷酷仙境>.....很配地说...
    也是下午起来,周六就是睡懒觉的,但事实上,这样睡并不健康...唉.....
    [reply=alvin,2008-10-11 10:25 PM]恩,基本上我就是这么做的,不过葱姜什么的没有,懒得买……

    冷酷仙境啊,咱不能比的,至少我没有陷入莫名其妙的事件之中,每天枯燥乏味的继续着。[/reply]

    2008-10-11 3:49 下午 [回复]
  3. 沙发
    zhi:

    鱼做起来还是很简单的 好吃就另当别论了

    2008-10-11 1:05 下午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