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又要周末休息了。

累死了,一天都没闲着,硬扛着把单体测完了,星期一帮着测EC,唉事情真是多死了。

晚上没去健身,一来衣服洗了还没干,二来确实累,头昏脑胀的。

明天去华理工领准考证,日语考试啊,交了钱还是去混混吧,虽然明显只是看个试卷而已。

昨天我说小mm过来住你们就信啦,哈哈,怎么可能嘛。天气冷死了,我可不要打地铺。渡边真是接待一下而已,好歹熟悉点儿上海的部分地形。

今天突然又有些咳嗽,不知道为啥,明明已经病好了的。郁闷啊~

对了,上个星期在网上定做的一个2009年台历寄来了,很不错的说,结果刚拿到手就被他们抢过去欣赏。真是……囧囧有神啊。里面有很多渡边同学……

困死了,睡觉睡觉。

ps.晚上收到邮件,森林里面一些日文的连载被警告了,删除先。

[quote]敬 相关人士:

您好。

贵站的分论坛“遇见100%的村上春树”有部分帖子已侵犯了我社及村上春树本人的合法权益,村上先生的日方代理已经向我社提出了正式抗议。经查,部分连接如下:

《电视人》http://www.cunshang.net/bbs/viewthread.php?tid=25971
《挪威的森林》第四章 http://www.cunshang.net/bbs/view ... &extra=page%3D1

我社明白贵站对村上先生及其作品的喜爱,但贵站的行为确实侵犯了作者的合法权益,所以请贵站立刻将以上内容删除,今后也希望不要再出现同类内容。作者和其代理人将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责任的权利。

多谢合作。此致
敬礼!

**
上海译文出版社[/quote]

网友评论0

  1. 5楼
    虫子:

    周一。。又要开始上班了。。。

    2008-12-01 8:22 上午 [回复]
  2. 4楼
    Kate:

    BH的通告....唉.同情一记,遗憾一记

    拧发条鸟

    2008-11-29 10:17 下午 [回复]
  3. 地板
    zhi:

    日本的维权意识还真是高 领教了

    2008-11-29 5:54 下午 [回复]
  4. 板凳
    咪咪:

    花个钱,看张纸!好样的!~~

    2008-11-29 11:27 上午 [回复]
  5. 沙发
    sherry:

    把台历放到网上看看呀

    2008-11-29 9:05 上午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