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over over and over again

好吧,大家都不喜欢那个皮肤,换回来就是……虽然我很喜欢一周over over and over again

周末到了,不过今天还是要加班,十点钟的时候闪人,办公室里又是渡边最后锁门。虽然有加班费可拿,不过天天加班也不爽的。

大脑已经僵硬了,完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明天可以好好睡一觉,所以晚上尽情的熬夜吧。

系统慢死,上网不行,QQ说句话都要钝上半天,娘的猪肉炖粉条啊~~ 重装系统之!不就是五分钟的事情嘛,立马旧貌换新颜。

上海台的新闻综合频道又开始放士兵突击,于是上网的时候开着电视听许三多傻了吧唧的干蠢事。

星期六,干点啥呢?

网友评论0

  1. 4楼
    Kate:

    我把以前写的小说贴上来了,你可以看看哦.哈哈.

    拧发条鸟

    2008-12-15 4:46 下午 [回复]
  2. 地板
    咪咪:

    要相信群众!~

    2008-12-14 8:44 下午 [回复]
  3. 板凳
    sherry:

    这个验证码也换得奇怪哦
    [reply=alvin,2008-12-13 04:14 PM]好吧,改好了,以后还是输入555好了。[/reply]

    2008-12-13 4:06 下午 [回复]
  4. 沙发
    海藻:

    宅~~就一个字~~偶只说一次~~~~

    2008-12-13 12:06 下午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