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儿真TMD热

天气突的就热了起来,然后偶的电脑也罢工了,又变成和去年年底一样的不停重启无法开机,系统盘放进去都不能重装……

搬到煤科大楼偶们公司的设备管理科,不知道明天上午能还给我不,下午要リリース,我前期整理好的资料都在里面呀。

感冒,一觉起来就有点感觉,喉咙里不太爽。白天又在办公室里蒸了一天的桑拿,开始鼻涕横流了。

明天最后一天,然后就是情人节啦,没有自己的小mm,只好找几个单身mm们一起过啦。

采桑子

非花非雾前时见,
满眼娇春。
浅笑微颦,
恨隔垂帘看未真。

殷勤借问家何处,
不在红尘。
若是朝云,
宜作今宵梦里人。

网友评论0

  1. 沙发
    听风的歌:

    看来渡边大叔要爽我的约了:(
    人家过情人节都是1+1,
    渡边大叔是1+多,这人生,真是幸福啊!!
    [reply=alvin,2009-02-13 12:41 AM]这有啥幸福的呀,我要1+1,不过没人跟我1+1而已,唉,人生就是这样苍白苍白滴啊。

    眼睛一闭一睁,26年就过去了。[/reply]

    2009-02-13 10:16 上午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