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门,球进!

宅,彻底的宅,任他人风花雪月,我自岿然不动。

打小儿就有这么个毛病,喜欢上什么玩意儿就玩个够,不眠不休。然后到达顶点,give up。

前阵子流行开心网,于是又买奴隶又买车、攒钱买房子,样样争第一。然后某个契机一发生,就全部扔掉,车子房子都送人。

除了这个博客,没什么一直坚持下来的兴趣。

踢实况足球倒是有着悠久的历史,高一的时候流行PS1,中午休息就到PS房里对着SONY牌子的电视踢着粗糙的实况4。

虽然到现在也不明白为啥那里非要配一台SONY的二手电视,莫非兼容性更强?

后来陆陆续续的没断过,偶尔玩一次,当年在大学里面肉肉同学的ps2经受住了考验。就连我的砖头PSP唯一能玩儿的正版碟,也买的实况。

就这点来说,我是一个专业的实况玩家,虽然水平不咋地。

所以这两天疯狂的踢几十场也就可以理解了,渡边同学对实况以外的所有游戏都不甚感冒的,网游就更不用提了,藐视、鄙视、蔑视。

射门,球进!

红杏的造型还不错吧,两米的个头逢角球必进啊,直接导致我们队哪个罚角球的队员助攻榜第一……当然射手榜上领先第二名太多就不必多言了。

昨晚三点半睡觉,中午一睁眼十二点五十了……对不住小芳芳和小白,羽毛球就不去了。头有些难过,毕竟不是常规时间的休息。

到卫生间里拧开水龙头,迷迷糊糊的看着窗外那颗开满白花儿的大树,这个季节为啥会大树开花呢?

没戴眼镜,所以只能不求甚解的把问题塞到脑子里,这会儿想起来,依然好奇。

莫非是梨花?常言道一树梨花压海棠,说的就是渡边同学。

哦,不对,压海棠说明海棠是多的,一树都是海棠,只不过被渡边压着了。

嗯,居高临下,压倒一树海棠。经过权威鉴定,那是一颗海棠树。

小新新打电话过来说他结完婚回来了,明天让我帮着分点喜糖。真是开心的孩子啊,槽也跳了,婚也结了……明显是炫耀嘛,赤果果的炫耀。

哼,明天咱就泡个老总闺女,然后超越你……射门!球进啦!!~!~

射门,球进!

ps.深更半夜的又和王传玉出去喝酒去了,回到家困极,老了啊……两瓶酒就显疲态了。

房子啊、结婚啊、钱啊,除此之外还有什么可以说的呢?射门,球进!

网友评论0

  1. 沙发
    南极冷枫:

    这就是人生啊~

    2009-03-09 8:01 下午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