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本书

火箭今天赢了开拓者,3:1拿到赛点,但愿今年真的能够突破首轮魔咒。

最近渡边一直在忙,忙着捣鼓论坛,升级……然后不停的修修补补。OK,到此为止,基础打好,然后大家自己去玩儿。

说到底,这里才是真正属于我的地盘儿。

我的地盘谁做主? 谁的地盘我做主!

忘了今天跟同事怎么聊起来的,我说你读什么书啊,读我就行了。然后他看了我一眼,怨念的说道:“这书真厚啊……”

NND,男人像本书,有的是精装版,有的是平装版。也许买了精装版可以心情愉悦的读上一会儿,但随着日期的褪色,真正有价值的却是有内容的书。

靠,还是加长加厚加大、内容朴实无华中带着睿智光芒的随身小册子啊……真正的八星八箭、跟你们说过,我不是为了mm!这么好的书拿到国外早就被抢光了,早就跟你们说!根本不需要做广告!

所以,渡边这本厚书,先到先得哦~

4月27号,再上三天班就可以放假回家了,又买好了到昆山的票……这回还带着阿黄一起逃票,组团忽悠了。

虽然回到家也就是上网睡觉吃饭而已,不过一年也不过一两回,甚至都没机会回徐州。

对了,昨天帮高鑫买了个SONY的摄像机,然后交给我干儿子的其中一个干妈,她五一回徐州。唉,高鑫结婚那会儿回去过一趟,现在干儿子都……能叫妈妈了不?……还是没机会回去啊。

晚上老余打电话说让我晚上银行帮他转三千块,他去了两个银行都出故障。这人真是的,幸亏是打电话,要是发短信我肯定不鸟你啊,谁知道是不是骗子。

俺的工行U盾办下来还没转账过呢,正好测试一下,嘿嘿。

今天他把钱还我,下午去存款机存钱的时候发现这个月的工资也到账了,唉,少的可怜啊……每每到了发工资的日子都充满着怨念。

如果不是该死的金融危机,去年底明显该涨工资了呀,混到现在长年固定工资的样子,吃不起饭了。

不扯了不扯了,听歌,看小说,本博理论上应该可以恢复一贯风格了。

网友评论0

  1. 地板
    听风的歌:

    渡边君有点矫情了
    小时候写作文,总是写:
    父亲就像一本厚厚的线装书~~
    至于渡边君么,充其量是刚刚摆脱了奶气的童话书而已~~

    2009-04-28 3:57 下午 [回复]
  2. 板凳
    yimi:

    站长教我个逃票高招

    2009-04-28 2:32 下午 [回复]
  3. 沙发
    海藻:

    靠,这么好滴书~~快给我邮一本过来~!!
    [reply=alvin,2009-04-27 10:46 PM]亲爱滴,请注意查收~[/reply]

    2009-04-27 10:34 下午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