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许久

因为要陪着父母,这几日一直没有写日志, 没办法啊,写东西毕竟还是要有个时间有个氛围的,虽然只是随手的记录而已。

前些天去宜家买了个转椅,以前一直都是板凳度日,坐上一会儿就累死了,赶紧上床。只要395块,比原价便宜三百块钱呢,至少有个靠山了不是。

消失许久

呶~ 还有去凡客诚品买衬衫时买的小熊,渡边家里又多个个新成员:)话说那衬衫还不错,料子挺好的,比以前买PPG的那种僵硬材质好太多了。

本博右侧有广告,点过去购买的话我会有15%的提成,嘿嘿,俺自己买自己吃回扣。

端午节放假一天,一早就和爸妈去了东方明珠。虽然渡边已经在上海呆了三年,但是那串糖葫芦一直远观而已,太庸俗了……

不过怎么说也要陪爸妈一趟吧,带着他们庸俗一下。上到两百六十多米的那个球球,票价135,在门口跟着黄牛走团体,只要100块。貌似团体票85一张,以后没工作的时候可以去当黄牛啊,组织十个人就可以忽悠了。

具体的真没什么看头,比那年去日本的市政厅差远了,人家免费不说还有很多地图小册子随便拿。

不过透明的观光平台不错,老爹有恐高症,死活不敢站上面,笑死我了。

消失许久

 

消失许久

消失许久

一楼有个上海的历史展览馆,从老上海到是新上海,很多的小模型什么展示,蛮不错的。而且里面很凉快,可以消暑降温啊~

唉,明天周五又要上班了……呀,0:49了,已经是29号了,我得赶紧呼呼了。

今天村上的新书《1Q84》日本首发,让同事代购不知道能买到不,加油啊!

网友评论6

  1. 地板
    bear:

    照片里的男人是渡边君?

    2009-06-16 11:43 上午 [回复]
  2. 板凳
    玻璃拉拉:

    椅子不错 不过夏天会热吧 小熊嘛 倒是蛮适合luna的

    2009-05-31 12:00 下午 [回复]
    • 渡边:

      我只是想看南京南京,她上来就把小熊抢走了,票价真贵啊……

      2009-05-31 1:30 下午 [回复]
  3. 沙发
    luna:

    哈哈哈哈哈 那个熊是偶的啦

    2009-05-31 11:42 上午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