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华不为少年留。恨悠悠,几时休。

磨蹭到快两点才睡觉,早晨坐公交稍微堵一下就是迟到,幸亏有同事天天帮我刷卡,考勤记录里我来的很早滴。

然后又是一天的测试,JVN的都没搞定,PDJ又催着我开始着手调试,真想把我掰开两半用啊。

胡桑7月1号又要去日本了,大概又是一两年的长期,那么我岂不是又没有老大管了?整个办公室是属于我们的游乐场,忙碌的忧伤~~

那么,7月1号我的《1Q84》应该也可以拿到手了,有的人走自然就有人回。

下午去金钟那边上课,四月份报名参加的mail课程培训,差点都忘了。不过每次一上课我就犯困,这毛病是改不掉了,老师还让人上黑板写信……头低点……再低点……

晚上吃了米粉,其实就是米线,不过味道还是不如徐州的好吃……至少比南京好多了,在南京的时候我就没吃过米线。

用大玩具收听短波的时候被干扰的厉害,广播上的绿坝早就纵横多年了。

把诺顿卸载掉,装上NOD32,一堆隐藏在安装文件里的病毒被扫描出来……虽说我很久不点击它们了,但是诺顿也太垃圾了吧。

从公司偷的企业版就是不行啊,还是用nod32吧,搞个每日更新的更新用户名和密码,完全正版嘛。

网友评论2

  1. 沙发
    仰望屋顶的尼采:

    渡边,是你吗?现在毕业了吧?你的电子书制作得很不错,非常感谢!虽然这几年因沉迷网络而疏于读书,但是以后可能会尽力弥补过来吧。呵呵。忘记你还喜欢宋词呢,看你的博客题目,有一定的诗词功底啊。岁月悠长,谨祝一切安好!

    2009-06-24 9:34 下午 [回复]
    • 渡边:

      毕业好多年,早忘记学校这码子事儿了……唉,又是半夜才下班,时间真少啊。

      2009-06-24 11:47 下午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