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上海,明天上班去。

下午坐高铁从南京回到上海,在汉庭连锁找了个房间,大概一百八一晚,先订了5天,明天到公司看看情况,需不需要租房。

周四从名古屋飞回上海,在机场过夜是我近年来最痛苦的一晚,十二点的时候机场关门,我们都被赶出去,在没有空调的大厅里等待黎明。

外面飘着雪,一件衬衫一条裤子,冷的一直在发抖。

好在凌晨五点半的时候终于再次开放,顺利的通关上了飞机,居然是头等舱,买票的时候光注意有没有票了,一直没考虑过居然是头等舱,第一次……

日航的空姐服务态度太好了,赞一个。

到了上海后又买票坐高铁回南京,终于回到俺自己的家。看到房子的实物了……拍了两三张,以前没拍过的角落。

村上的书,应该还有一些,不知道收拾到哪个箱子里了。

重返上海,明天上班去。

小房间,在淘宝直接买了台主机(超便宜啊,而且比我笔记本快多了),以前的大学残留物彻底坏掉了,老房子太潮湿。去电信开通宽带,说是要十天以上才可以安装,以后回家也能上网了。

重返上海,明天上班去。

厨房,冰箱和油烟机什么的都是之前我买的。

重返上海,明天上班去。

浴室的花洒,周六漏水了,里面的隔水橡胶皮圈松了,好不容易才搞定,唉,九牧也不行嘛。

重返上海,明天上班去。

送的阳台,原本的阳台被我改成榻榻米了,这个阳台可以养花养草晒衣服。

重返上海,明天上班去。

嗯,大概就是这样,明天去公司上班,看看到底怎么样,需不需要赶紧租房子。

网友评论6

  1. 5楼
    leon:

    晕,用的和你是一个花洒,不过我觉得还不错

    2011-04-09 9:22 下午 [回复]
  2. 4楼
    阿琳:

    1Q84, 一眼就看见了~

    2011-03-24 5:21 下午 [回复]
  3. 地板
    小猪安妮:

    回到家的感觉是不是特别好:)

    2011-03-23 3:39 下午 [回复]
  4. 板凳
    ylzdhui:

    窗帘是哪里买的呀?

    2011-03-22 10:19 上午 [回复]
    • 渡邊:

      就是家附近的一家裝飾城吧,訂做的啊。

      2011-03-22 11:31 上午 [回复]
  5. 沙发
    茶水女子:

    我还以为九牧超牛,一直想换九牧,现在看不过如此

    2011-03-21 9:52 下午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