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发呆,做饭。 炒了个菜,弄了份咖喱饭,心情不好不坏。 上海依然在下雨,出门,到浦东第一八佰伴那边射箭。和小莹子约好了过去玩玩。 很明显第一次玩...
下了班依然去健身,躺下去想卧推一个杠铃,看样子还好,四个铁圈一共90公斤,还有一个很粗的杠子,就算十公斤吧……按理可以推起来。 结果沉下去,无论如何也使...
天愈发的冷了,感冒看样子是过去了,咳嗽依然。 时间真的可以让人心情沉淀,至少现在上班可以调笑两句,不再本着脸了。 心里告诉自己什么都不要想,就这样过...
用工作麻醉思想 用冷风麻醉脊梁 火机的光芒在彻骨的寒风中摇曳 蓝色的烟雾在蜷缩的身体里沉荡 沉默还在继续 我看不到希望
突然有事回家,结果来回都买不到票,周末所有的动车都没有票了。只好来回逃票,人生啊。 头疼,不想说话,吱个声而已。
有事回南京,一切活动暂停。
首先,本周日会和同事去松江哪边的“青青旅游世界”玩彩弹射击、吃烧烤。目前有十三四个人了,如果有小mm想报名,速联系渡边:)(预算两百左右) 嗯,虽然虫子mm...
光棍节,年年都是这样,胡乱的抱怨一通。 没有小mm陪着吃饭,没有小mm暖被窝,一个人在健身房里消磨时光,回到家想起老妈的叮嘱,煮了碗稀饭喝喝。 回家路上...
天气晴冷,穿着衬衫,披了件外套,整个人的心情仿佛都要飞起来。 早上挤公交,两辆车都满满当当,好不容易挤进去,一路开开停停,比我的自行车慢的不止一点点...
星期天,一觉睡到十一点半,让楼下管理员过来抄水表电表,交了房租……没钱了,商量了一下只交一个月的,不然真的没钱吃饭了。 下午窝在家里看动画,热带雨林的...
昨天还是继续下雨,导致自行车也没骑回家,今天早上九点公司在华理工的运动馆开运动会,一觉起来已经八点多了……渡边同学昨晚忘了查ddmap,所以一时间不知道坐...
咋又到了二十三点四十六分了呢,每天开始写东西的时候都已经接近第二天了,不过刚洗了个澡,舒服的。 话说好久没在家洗澡了……最近一直是健身完了直接洗澡,回...
请问有节目录音和书籍的电子版吗?找了...
不错啊
有点羡慕你,这么多年还一直在更新 有...
站长好,偶然路过,到处在找《远方的鼓...
没有APP吧。。。我怎么不知道
有人知道村上森林的app为什么用不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