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没写东西,感觉过了很久似的。 这两天死命干活儿,昨天加班到十点,今天又弄到十点半,真是一点儿都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 买了星期六去宜兴的汽车票,端...
没人规定写东西必须深夜,所以现在大中午的我又要乱写了o(∩_∩)o... 恩,时间——刚吃过午饭,自己煮了杂粮粥,黑黑的像八宝粥一样~ 然后吃了两个楼下小菜场买的...
周六不知不觉又消失了,做了些许事,又好像什么也没做。 玻璃终于装上了,碎了两个星期今天终于有工人帮忙划了块玻璃弄上,二十二块~至少能遮风挡雨了不是。 ...
在超市买了个不粘锅,然后弄了点土豆番茄之类,晚上打算弄个酸辣土豆丝。结果不粘锅放到电磁炉上居然不被识别…… 我靠,我只知道硬件不被电脑识别,却不知道电...
每每想起该写日志的时候,时间总是悄然飘过零点,恩,现在是2008年5月29日零点四十七分。 先祝echo姐姐生日快乐,话说这个博客除了我就数你说话最多了,祝你...
下雨天,加班,在巴贝拉吃了虾仁菠萝饭——居然真的挖空了半个菠萝当盛饭的容器……让我忍不住惊呼,谁偷了我的菠萝? 事情繁多,这个周末前必须把coding的check ...
开着灯,躺在凉席上,盖着毛毯。 听着电扇呼呼作响,迷糊的睡去,这感觉宛如很多年前在家中午睡。只不过脑中还是会感慨一番,现在窗外已然凌晨了吧。 周六早...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中午老爹打电话来说老娘已经上火车了,一会儿到上海…… 没事儿老吵什么架啊,唉。赶紧填了请假单,下午到火车站接老娘,然后一起去我的新...
苦闷啊,这几天忙的几近崩溃,项目上要弄的东西太多,脑子里乱成一团。再加上大胡子同学无时无刻不聒噪的用言语打击我脆弱的心灵…… 真的,今天下午有一段时间...
一大早到公司,看到时代报上黑色厚重的标题——举国哀悼三天。 于是跟着也把网站和博客都调成灰色,也许这三天访问时会有些卡,但作为一个中国人,在这一刻一切...
累死了,我的东西太多了,收拾了整整一天nnd…… 刚让人通了网络,那人跟我说速度很慢,结果我试了一下也可以的嘛~大概我一直都在低速中存活来着…… 除...
很WS的没去上班,洗个澡又带了两包东西去新居,把蚊帐搭好浴帘扯上,书架上也放了一书包的书。 随后又跑到宜家,唉三天跑了三次宜家了……买了个挂在拐角的储物...
请问有节目录音和书籍的电子版吗?找了...
不错啊
有点羡慕你,这么多年还一直在更新 有...
站长好,偶然路过,到处在找《远方的鼓...
没有APP吧。。。我怎么不知道
有人知道村上森林的app为什么用不了么...